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2018年03月05日 16:27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李方圆/文 郑鹏飞/摄

(本网讯)2018年3月2日,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张枢同志主持。李景春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的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主要回顾了2017年中心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分析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18年,中心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中心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李景春同志还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中心领导及各处室、北京监测站、研究所的党员在主会场参加讲座,中心检测中心和各京外监测站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分享:
标签:中心党委 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阅读:42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