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江西景德镇:开展新春岗位练兵活动 提升业务保障能力

【字体: 2018年03月02日 11:28 来源:景德镇市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王燕

为提升应对无线电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整体提升,新春伊始,江西省景德镇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三宝瓷谷近郊开展了一次新春岗位练兵活动。活动按照“外修于身、内修于心”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全局人员主观能动性,苦练内功,注重全局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以熟悉和掌握新近配发设备实际操作为主,重点是隐蔽式查找设备及无人机的操作使用。练兵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技术人员对隐蔽式查找设备进行操作讲解;二是技术人员与其他队员混合编组,共同进行信号源查找,充分体验新设备性能;三是每位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新设备徒步查找信号源,进一步提升查找水平。

此次练兵活动也是景德镇市无线电管理局2018年业务训练计划的一部分,大家通过练兵掌握和积累了部分实战经验,为后续业务训练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景德镇 阅读: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