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青海:春节前夕集中查处4部“黑广播”

【字体: 2018年02月13日 10:43 来源:青海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省无线电安全,2月12日, 青海省无管办与西宁、海东无管处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在西宁、大通、平安三地共查处 “黑广播 ” 4部。

从1月18日开始,青海省无管办开展保障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无线电安全专项活动,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利用固定监测站与移动监测车,重点对“伪基站”“黑广播”实施全天候监测监听和夜间巡测,共发现播放医疗广告的“黑广播”信号4个,经分析研判,确定了“黑广播”位置。

2月12日,根据前期监测定位情况,青海省无管办与公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分赴西宁城北区、大通县和海东市平安区开展集中查处收缴“黑广播”工作。省无线电监测站在西宁市城北区两个小区分别查处频率为99.2MHz和106.4MHz的“黑广播”各1部,西宁无管处在大通县某小区查处频率为90.8MHz的“黑广播”1部,海东无管处在平安区某小区查处频率为106.4MHz的“黑广播”1部。以上设备均进行了登记收缴。

分享:
标签:黑广播 青海 阅读:24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