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印度运营商力争850MHz频谱

【字体: 2018年01月18日 11:11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据报道,在获得信实通信的大部分频谱、光纤和铁塔资源后,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又将目标转移至信实通信手中仍未出售的850MHz波段。与此同时,由于850MHz波段被认为适用于4G业务,巴帝电信也对此虎视眈眈。

巴帝电信与Tata电信的移动业务正处于合并过程中,因此有专家分析,巴帝电信或有意将信实通信的频谱与Tata电信在18个地区的850MHz频谱相结合。据估计,信实通信手中的850MHz波段或价值35至40亿卢比。

此前,Reliance Jio因顾虑违反频谱上限的规定,未将信实通信的频谱全部拿下,而电信委员会于上个月免除了频谱上限的规定,无疑是对Reliance Jio的助力。据悉,负债累累的信实通信掌握着22个地区近70个单位的850MHz频谱。

(Srikapardhi|telecomtalk)

分享:
标签:印度 阅读:12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