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字体: 2018年01月17日 14:59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崔军峰

(本网讯)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11日,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介绍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的经验做法。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进星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京内外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张枢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5位支部书记做了重点发言,3位支部书记做了自由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座谈,发现了问题,总结了经验,有利于更好推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枢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各支部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效,要求各支部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和中心党委的部署,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切实打牢贯彻落实的思想基础;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四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五要深刻认识推动中心事业改革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张枢强调,在谋划2018年工作以及未来几年发展时,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新时代要求积极完善推进各项工作发展,认真思考研究当前无线电管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表现形式是什么,应该怎么解决,怎样解决最好。为推进中心事业改革稳定发展,为推动部系统“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标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阅读:7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