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巴拉圭700MHz频谱拍卖结束

【字体: 2018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巴拉圭700MHz频谱拍卖活动日前落下帷幕,Tigo公司花费3632.5万美元获得7块2*5MHz频谱,并承担部分社会和网络覆盖义务。

Tigo公司总经理Jose Perdomo称,此次频谱拍卖有助于公司在保证成本效益的前提下继续扩张国内4G网络势力,为客户提供高速移动数据体验,并表示很自豪Tigo公司成为巴拉圭最大的4G服务供应商。

Millicom公司执行总裁Mauricio Ramos表示对拍卖结果满意,称4G未来是Millicom公司的重要战略,此次获得700MHz频谱资源有助于公司为巴拉圭人民提供卓越的数据体验。此外,Claro和Nucleo也在拍卖中获得2块频谱,并承诺将频谱用于扩张4G网络。

(Jason McGee-Abe|globaltelecomsbusiness)

分享:
标签:巴拉圭 阅读:79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