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广西南宁:借助地铁媒体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字体: 2018年01月05日 15:32 来源:广西南宁市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农征海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实施第一年宣传工作,2017年12月,南宁市无管处依托地铁媒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无线电动漫宣传活动。

目前,南宁地铁已有1号、2号两条线路,覆盖南宁市大部分区域,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地铁这一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大客流量保证了宣传受众的高覆盖性。南宁市无管处借助了这一宣传优势,积极与地铁传媒开展宣传合作,在多个人流量大的站点开展无线电动漫宣传灯箱画宣传,同时在所有站点LED大屏循环播放宣传片,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南宁市无管处将总结经验,在后续宣传活动中继续充分利用地铁等公共媒体优势,在播放内容上进一步充实,在形式上多一些变化,让更多的市民更直接了解、走近无线电管理,更好地遵守无线电管理条例,共同维护好绿色电磁环境。

分享:
标签:无线电宣传 南宁 阅读:167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