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商丘:走进军营宣传新《条例》

【字体: 2018年01月02日 09:37 来源:河南商丘无管局 作者:杨彦凤

为更好的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宣贯工作,12月29日上午,商丘无线电管理局走进驻商部队开展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效果,商丘无线电管理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副局长焦少怀带领有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展示监测车1辆,摆放展板12块,展板内容涵盖新《条例》节选、《无线电管制规定》《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等无线电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与航空频率保护密切相关的“黑广播”“伪基站”、信号屏蔽器等的查处知识;电磁辐射、频率管理等无线电科普知识。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向驻足观看的官兵讲解了无线电管理相关知识,宣传了新老《条例》的区别,介绍了商丘无线电管理局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阐述了无线电监测设备的工作原理,耐心回答了他们的疑问,并组织广大官兵参观了监测车。

此次新《条例》宣贯进军营活动,不仅增强了军地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为新《条例》的贯彻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
标签:无线电宣传 商丘 阅读:12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