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福建泉州:完成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系列活动无线电安全保障

【字体: 2017年12月27日 14:02 来源:泉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曾艳强

由文化部和福建省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厅和泉州市政府承办的“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于2017年12月10日至15日在泉州市隆重举行。泉州无管局按照艺术节执委会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主动服务,共派出执法及技术保障人员60人次,技术保障车辆30车次,启用各类无线电监测设备40台套,保障各类无线电频率约150个,无线电台站约300台套,圆满完成了艺术节系列活动的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本次艺术节包含开幕式、艺术发展论坛、国际木偶节及中东欧演出季等内容,具有保障活动多、保障场馆分布广、保障单位设台数量多等特点。泉州无管局为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一是主动服务,加强协调沟通,与各保障单位建立密切的联络机制,确保安保、广电、会务、演出团队的频率需求得到满足,及时响应现场干扰投诉,保障合法台站正常运行;二是充分发挥技术设施作用,利用已覆盖至全部县城的区域无线电监测网及2017年刚完成验收的主城区网格化监测网,结合移动监测车、可搬移和便携监测设备开展重要业务频率的监测和干扰查找,并在开幕式场馆等主要演出场所临时架设快速部署监测小站,利用4G无线网络传输监测数据,做到监测广覆盖、无死角、实时化。

此次保障活动作为2017年泉州无管局主动贴近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组织有力,措施有效,宣传到位,出色完成了保障任务。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泉州 阅读:1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