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安徽:组织召开合肥地区1800MHz无线接入频率竞争性许可专家评审会

【字体: 2017年12月25日 09:26 来源:安徽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处 作者:张国友

2017年12月21日上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合肥地区1800MHz无线接入频率竞争性许可专家评审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专家参加评审,安徽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单位申请资料,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频率申请情况陈述,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专家评审、综合打分,最终确定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为本次合肥地区1800MHz无线接入系统频率使用许可的第一候选人。

安徽省经信委对1800MHz无线接入频率竞争性许可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对全省1800MHz无线接入频率使用现状及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召开了频率使用申请单位座谈会,发布了1800MHz无线接入频率竞争性许可公告,制定了评选方法、评分标准、评审流程,为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安徽省经信委将按照部无线电管理局相关要求,扎实做好试点后续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加快推进频率资源市场化配置进程。

分享:
标签:频率资源市场化 安徽 阅读:12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