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新疆喀什: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线电保障任务

【字体: 2017年12月19日 10:20 来源:喀什无管局 作者:陶新刚

2017年12月15日,喀什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漫天飞舞的雪花一夜间让喀什这座古城银妆素裹。12月16日凌晨八点,喀什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冒着大雪赶往喀什大学,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线电保障。

此次考试保障正值全地区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喀什无管局干部与结亲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为实现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心聚力。为不影响考试保障工作,喀什无管局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在保障中,参加保障工作人员克服雪大路滑的困难,按时到达考点,顶风冒雪架设设备,并有序开展监测,圆满完成了考试保障任务,得到喀什大学相关领导的好评。

此次保障共出动人员12人次,启用设备5套,累计监测时长38小时,整个考试过程未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喀什 阅读:16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