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中心主任张枢一行赴陕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2017年12月15日 18:13 来源: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朱文博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简称“中心”)主任张枢一行4人赴陕调研指导无线电管理工作。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武军以及陕西省无委办、陕西省监测站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武军就陕西省无线电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以及陕西省无线电管理系统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优化频谱资源配置,加强频率台站管理,打击非法设台,保障重大活动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中心在技术支撑、标准制定、规范业务、新技术、新业务培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现场

张枢对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目前人才储备丰富,专家优势明显,发展思路和方向更加多元,在无线电监测检测、干扰排查、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将更好地为各省提供有力支撑和指导。他强调,要积极面向新时代下无线电监管需求,狠抓工作模式的转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工作协调,突出重点、亮点,在“一体化”平台建设、干扰排查,重要时期、重大活动保障等多个方面与中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标签:中心动态 阅读:27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