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湖北: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

【字体: 2017年12月07日 17:25 来源:湖北省无委办 作者:陶思明

2017年12月5日, 湖北省无委办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在武汉召开。会议认真梳理2017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反思得失和问题,广泛征求对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的意见建议。湖北省无委办主任王化平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作会议总结讲话。

王化平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求全系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地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转化为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随后,王化平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湖北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在无线电管理高层次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上的讲话。

在各市州管理处、机关各处站及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后,王化平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四个着力”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站在国家总体安全观和讲政治的高度上谋划无线电管理工作;四是要驰而不息督履职强担当转作风;五是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六是要扎实工作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七是要用好新思想增强新本领,以新的精神状态实现新作为。

会议完成了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形成合力的目标任务,为做好2018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市州管理处、机关各处站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十九大 湖北 阅读:97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