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晋陕豫: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暨无线电应急演练活动召开

【字体: 2017年12月04日 09:27 来源: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办公室 作者:靳晓燕

为切实维护好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经济协作区的电波秩序,更好地维护地区经济发展,11月29日—12月2日,第三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经济协作区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暨无线电应急演练活动在山西晋城召开。山西省晋城、临汾、运城、晋中、长治,陕西省渭南和河南省三门峡、济源、焦作等三省九市无线电管理机构相关同志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联席会议是在全国无线电管理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跨区域交流,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与会人员主要就新《条例》的实施对无线电管理执法工作的影响和改变、行政执法工作中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以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会议最后通过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制度》。

12月1日下午,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无线电应急演练。技术人员分三个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移动监测车和便携式无线电测向设备分别对预先设置的“黑广播”信号和“终点信标”进行查找,最终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此次联席会议和技术演练,为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学习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跨省间无线电管理工作交流,对促进黄河金三角经济协作区无线电管理工作共同提高、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席会议现场

移动监测车排列整齐,整装待发

无线电应急演练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 无线电应急演练 晋陕豫 阅读:97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