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开封:宣传新《条例》 树立新形象

【字体: 2017年12月01日 16:45 来源:河南省开封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袁文正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以下简称新《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12月1日,开封无线电管理局举行户外宣传活动,散发宣传册,展示查处的非法设备,播放无线电管理宣传片,提升无线电管理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三大通信运营商及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等100多人参与活动。

此次宣传主题为“加强无线电管理 共同维护电波秩序”。新《条例》颁布实施一年来,开封无线电管理局全体人员以宣传贯彻新《条例》为契机,强化依法行政、依法执法理念和能力,在维护电波秩序,净化电磁环境,保障通信安全,震慑违法犯罪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无线电管理和保障水平不断提升,打击“黑广播”“伪基站”等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各项工作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树立了开封无线电的崭新形象。

分享:
标签:无线电宣传 开封 阅读:22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