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新疆喀什:联合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庆新《条例》周年技术演练”活动

【字体: 2017年12月01日 14:47 来源:喀什无管局 作者:马美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提升新时代电波卫士的综合素质,2017年11月30日,喀什无管局、克州无管局联合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庆新《条例》周年技术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分理论测试与干扰信号查找对抗两部分。理论测试主要检验两地无管局工作人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无线电管理条例》的情况。干扰信号查找对抗主要是通过在野外放置10个干扰信号源,喀什、克州无管局8名参赛队员分4个小组,每2个小组分别对抗比赛,使用便携式监测设备对放置的信号源进行徒步定位查找,先找到5个信号者为胜。本次活动对理论测试和实地干扰查找优胜者给予了奖励。

在总结会上,喀什、克州无管局工作人员交流了经验,畅谈了参与演练的体会,同时查找了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通过此次演练,营造了喀什、克州无管局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条例》的氛围,促进了两地之间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和技术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的提高。

分享:
标签:技术演练 喀什 克州 阅读:89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