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美SIA赞同FCC关于24GHz以上波段的规定

【字体: 2017年11月20日 16:42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美国卫星产业协会SIA近日表示,FCC关于24GHz以上波段无线业务未来部署的规定使其“受到鼓舞”。

FCC在一篇新闻稿中称将采取关于频谱使用的部分规定,如继续将48.2-50.2GHz和40-42GHz波段用于卫星用途;调整重要地面无线波段内地球站选址规则,鼓励在人口覆盖密度较低的地区设置卫星地球站,同时限制该波段内卫星运营对移动无线使用可能造成的潜在干扰。

SIA方面表示很高兴并赞扬FCC帮助解决了卫星产业的一些关键问题,特别是维持了48.2-50.2GHz和40-42GHz波段内4GHz频谱可供卫星产业继续使用,并感谢委员会重新审查地球站的选址规则,称将进一步学习详规及关于聚合干扰的分则。

(Monica Alleven| fiercewireless)

分享:
标签:美国 阅读:19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