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印电信运营商强烈要求暂不举办频谱拍卖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 16:34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印度电信运营商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和创想公司(Idea Cellular)近日公开表示,认为当前没有必要举办频谱拍卖及相关咨询活动,因为业内人士都在关注因激烈竞争导致的利益衰退和税收下降等问题。

据报道,Reliance Jio董事长Mukesh Ambani强烈要求监管机构将眼光放长远,对拍卖活动进行合理规划,并建议电信部门提供一份具有前瞻性的时间表,列出未来十年内各波段可供使用的频谱数量。作为4G新业者,Reliance Jio建议将各频段底价减半,并强烈要求监管机构去除50%的带内频谱上限。

巴帝电信董事长Sunil Mittal在递交的文件中提到,举办拍卖的最佳时机是2018年底至2019年,而拍卖和价格咨询程序应于2018年9月至12月期间启动。“如果近期举办拍卖,这些频谱将无法实现其真正的价值。”

创想公司认为目前举办咨询活动是“不恰当的”,并表示没有企业有意收购更多频谱,因为在亏本竞争的行业现状中,电信公司连当前的频谱费用都难以负担。

(Srikapardhi|telecomtalk)

分享:
标签:印度,频谱拍卖 阅读:1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