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山西:召开宣传工作会研究讨论政务信息报送及考核办法

【字体: 2017年11月13日 13:58 来源: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张向东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全国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报送办法(暂行)》精神,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无线电管理工作的需要,促进全省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向着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不断提高全省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水平,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于11月7日—8日在太原召开了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报送办法(暂行)》,研究讨论《山西省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报送及考核办法》,进行了无线电政务信息写作知识培训。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机关各处、各市无管局、省无线电监测站领导及30多名信息员和宣传骨干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局总工程师聂宏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报送办法(暂行)》,并对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关近年来在宣传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关的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全国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报送办法(暂行)》的精神和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山西省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的报送及考核办法》的修订、完善和落实,不断提高上报类信息和公开类政务信息的写作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讨论了《山西省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的报送及考核办法》。这一办法是根据《全国无线电管理政务信息报送办法(暂行)》的要求并结合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特点,在原有管理办法的基础上上重新起草完成的一个新时期全省无线电管理信息的报送和考评办法,共分为总则、发布的主要载体、工作职责、宣传内容、报送程序、稿件要求、考评办法等七章共二十二条内容,基本涵盖了政务信息的采集、编审、上报及考评等方方面面。对此,大家围绕着这一办法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其内容更加完善、考评更加科学,山西省无线电管理宣传教育中心将结合大家修提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修改,并及时上报局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并执行。

这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无线电杂志社总编易龙到会,就当前无线电管理的发展形势、宣传工作的要求、政务信息的写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分享:
标签:无线电宣传 山西 阅读:1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