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新疆喀什:完成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喀什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字体: 2017年10月24日 17:16 来源:喀什无管局 作者:艾尼·阿力扑

为切实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行为,维护正常的考试秩序,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喀什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对喀什地区的考点全程实施了无线电监测,圆满完成了自治区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喀什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此次自学考试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做好考试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重大。根据地区招生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专门制定了无线电安全保障方案,明确了保障职责和人员分工,并提前对监测车、监测仪器、压制设备、固定站监测站的工作状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开展保障工作时设备正常工作。

考试当天,喀什无管局保障人员提前到达考场,架设设备,对重点频段进行监测和监听,并进行信号分析,做好记录,以便与开考后监测到的信号进行对比。开考后,工作人员一遍遍筛选可疑信号,同时与固定监测组人员协同配合,互通有无,现场测试人员利用便携式设备,在考点附近排查不明信号,对现场采集信号及时甄别、分类。保障结束后,喀什无管局总结监测情况,为今后的保障工作尊定基础。

此次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共出动人员16人次,投入设备9套。在保障中,喀什无管局监测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全力做好此次无线电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了“电波卫士”的作用。经两天的监测,未发现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喀什 阅读:27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