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北承德:扎实开展十九大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字体: 2017年10月17日 14:27 来源:承德无线电管理局 作者:王本周

为做好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承德无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制定保障方案。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保障方案,成立应急保障分队,确保人员在岗,保障设备、车辆在位。

二是强化责任,积极开展监听监测工作。充分利用15座固定监测站、3辆移动监测车对全市八县三区重要区域、重要频段开展保护性监听监测,重点加强对“伪基站”“黑广播”等非法信号的排查力度,严密防范反动势力及其他非法组织利用无线电手段传播不良信息的非法活动。

三是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与应急、反恐、公安、广电等部门建立应急联动、信息共享机制,提高无线电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深化管理,落实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在十九大期间实行24小时监测值班、行政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干扰投诉机制,综合运用群众举报、干扰投诉、监测等多种渠道获取干扰和非法设台信息,同时完善内部快速响应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反应快速、处置有效。

分享:
标签:无线电保障 十九大 承德 阅读:5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