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要闻速递

刘利华出席国际电信联盟2017年世界电信发展大会开幕式

【字体: 2017年10月13日 09:3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7年10月9日,国际电信联盟2017年世界电信发展大会(WTDC-17)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帷幕,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出席会议。来自国际电信联盟141个成员国、相关国际组织以及全球知名企业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率由部国际合作司、信息通信发展司、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华为等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参会。

世界电信发展大会是国际电信联盟主办的以全球电信发展为主题的高级别会议,每四年召开一次,旨在交流各国电信政策和发展经验,制定国际电信联盟电信发展部门未来四年的发展战略和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信息通信技术促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大会议题涉及数字经济、网络安全、ICT技术和应用、电信市场环境和监管、数据统计等多个领域,会议成果对未来一个时期全球电信行业发展、资源协调及政府间合作将产生重要影响。





分享:
标签:刘利华 国际电信联盟 2017年世界电信发展大会 阅读:4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