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山东:京沪高速铁路无线电频率协调会在济南召开

【字体: 2017年09月28日 08:26 来源:山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为了确保京沪高铁350公里/小时安全运行和无线电通讯畅通,迎接和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27日下午,山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在济南召开了京沪高铁无线电频率协调会,研究并协商京沪高铁GSM-R频率保护措施、长效沟通机制建立事宜。山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培军主持会议,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柴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济南铁路局机关相关处站负责人,山东电信、山东移动、山东联通等电信运营公司的业务负责人和技术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京沪高铁山东段沿线的德州、济南、泰安、济宁、枣庄5市管理处派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济南铁路局电务处葛晖副处长介绍了京沪高铁频率使用、干扰情况及其协调意见建议,山东移动网优中心、山东联通网优中心、山东电信网优中心的负责人发表介绍了京沪高铁沿线各自的频率使用和台站设置与网络运行情况。

与会代表围绕京沪高速铁路频率保护措施、干扰查处以及长效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务实的讨论协商,并达成共识,形成了会议纪要。

分享:
标签:高铁 频率协调会 山东 阅读:16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