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河南济源:一级建造师考试期间查获2起作弊案件

【字体: 2017年09月18日 08:39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翟笑笑

9月16 -17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济源市举行。为切实维护考试安全和秩序,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济源无线电管理局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方式,严防无线电作弊。在9月16日下午的考试中,技术人员于沁园中学考点东门查处1起利用对讲机作弊案件,频率为429.775MHz,抓获作弊嫌疑人2名,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9月17日下午,技术人员监测到一频率为168.975MHz的作弊信号,经过两辆监测车和一台便携式监测设备交叉测向定位,于沁园中学考点西门某修车行内将正在利用数传电台发答案的嫌疑人抓获,现场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考试期间,济源无线电管理局共派出保障人员9名,移动监测车3辆,动用干扰压制设备1套,便携式监测设备3套,有力保障了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
标签:无线电作弊 济源 阅读:13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