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英运营商或针对频谱上限问题采取法律手段

【字体: 2017年08月23日 11:16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近日表示,针对Ofcom近期提出在频谱拍卖中设定37%的频谱持有量上限的建议,公司不排除采用法律手段的可能。

执行总裁Dave Dyson一直以来坚信30%的限额更有益于英国消费者,且有利于企业竞争,并称Ofcom制订相关政策总是草率行事。

新规则将适用于3.4GHz波段频谱的拍卖,该波段被视为通往5G大道的垫脚石,或于2020年进行商业发布。

据目前统计,EE凭借42%的立即可用频谱持有量稳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Vodafone(29%)、O2(14%)和Three(15%)。

Dyson发起了关于30%上限的请愿活动,并征集20万民众签名。“很多人的观点与我相同,认为当前行业不甚完美。我们正为脱欧做准备,拥有世界级的电信基础设施对英国未来和长期经济至关重要。”Dyson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依据Ofcom的行动考虑是否向法院提出申请,一旦决定走下去,法律程序将历时三个月”。

(Alex Yau| mobilenewscwp)

分享:
标签:英国 阅读:17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