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本网译讯

泰国拟订频谱回收草案

【字体: 2017年07月20日 10:58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甘妮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讯(编译 甘妮)泰国电信管理机构NBTC近日宣布,已针对回收未使用和未被充分利用的频谱,以及通过拍卖程序进行频率再分配等事宜拟订相关草案。草案有望于八月中旬完成,并于十月份通过审核。随后,由NBTC和财政部、预算局及其他相关机构人员组成的小组委员会将启动频谱回收补偿机制。

据报道,NBTC计划于2020年前收回700MHz、1.5GHz、2.3GHz和2.6GHz波段内的部分频谱,首当其冲便是指配给国家广播机构MCOT的2.6GHz波段内90MHz未使用频谱块。广播公司已同意基于补偿条件归还频谱,而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全球运营商已向NBTC提出拍卖建议,为下一步5G部署铺路。

(Dylan Bushell-Embling|telecomasia)

分享:
标签:泰国 阅读:349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