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资讯广场

阿联酋电信宣布推出商用NB-IoT和LTE-M服务

【字体: 2017年07月12日 11:11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艾斯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电信(Etisalat)已经宣布推出商用NB-IoT和LTE-M技术,成为北非地区首个提供这些新技术的运营商,从而支持多种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实现。

据悉,阿联酋电信推出的NB-IoT和LTE-M均基于3GPP标准化技术,使用授权频谱来确保电信级安全,可满足低功率广域物联网要求。这些技术还支持为大量设备提供长达十年的电池寿命。

阿联酋电信与包括华为、高通和Quectel在内的领先芯片和模块制造商进行了物联网设备测试,这项端到端测试通过使用物联网设备在阿联酋电信物联网平台上进行。

阿联酋电信通过与多家网络供应商和物联网设备提供商进行合作,针对聚焦于智慧城市的众多垂直行业为其客户部署了端到端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

报道称,阿联酋电信目前拥有设备齐全、全球最先进的数据中心,能够托管所有的物联网应用和服务,以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这些物联网解决方案正在多个垂直行业进行部署,主要涉及健康医疗、交通和教育等领域。




分享:
标签:阿联酋电信宣布推出商用NB-IoT和LTE-M服务 阅读:24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