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办: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首页>地市动态 > 省级动态

四川: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方案通过评审

【字体: 2017年03月30日 10:11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作者:唐雨淋

2017年3月21日,北京中星世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星世通公司”)组织召开了“四川省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 方案评审会,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信息管理处高级工程师蒲星、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处长唐敏、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处长尹华、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马方立,以及中星世通公司副总经理沈强等15人参与此次评审会。

中星世通公司软件产品部副经理付刚首先对整个项目的设计思路、覆盖场景、决策支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专家们依据“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及该项目招投标技术要求,围绕一体化平台实现目的、一体化平台覆盖业务范围、数据有效融合方法、与监测一体化的关系、后台数据存储方式等方面对中星世通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中星世通公司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更好地推进该项目。

根据国家及四川省无线电管理“十二五”及“十三五”建设规划相关要求,为了整合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各业务应用系统、综合办公系统等,实现数据信息充分共享、各系统互联互通,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一致性,逐步提升信息化整体应用和信息共享水平,为无线电管理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手段,四川省于2016年12月实施了“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采购项目,并由北京中星世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分享:
标签:无线电管理 一体化平台 阅读:71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