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开展《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作者:魏子雅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日期:2017年07月24日 10:19

为深入开展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简称《条例》)宣贯工作,进一步普及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知识,7月20日上午,周口无线电管理局在周口市汇林凤凰城社区开展新《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口摆放了宣传展版,向前来参观的社区群众介绍《条例》的主要内容、无线电管理部门的主要职责,宣讲保护无线电频谱资源、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的重要意义。通过讲解“伪基站”“黑广播”、卫星电视干扰器的危害,周口无线电管理局向群众进一步普及无线电知识和反电信诈骗小常识,引导居民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对发现的非法设台现象要及时举报,并现场公布了举报电话。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条例》单行本和印有《条例》的无线电知识宣传单200余册。

本次《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条例》和无线电管理相关知识,加深了广大社区群众对无线电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的无线电管理法规的意识。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