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深入基层开展新《条例》宣贯和渔业船舶电台管理调研

作者:日照无管处 林刚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0:13

今年的日照伏季休渔较以往提前了一个月,从5月1日到9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渔业船舶电台的管理,并把新《条例》宣贯工作推入基层,2017年5月3日,山东省日照市无线电管理处相关人员深入到岚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等地对渔业船舶电台的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无管处副主任牟少华向渔业管理人员介绍了该处今年新《条例》宣传贯彻情况,并同相关人员就新《条例》中的一些新内容、新提法进行了探讨。随后,认真听取了渔业管理部门关于渔业船舶的发展状况、渔业船舶电台管理及办证、频率占用费收取等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船舶电台集中管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情况以及好的建议。他对多年来渔政、渔业通讯站工作人员对日照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海洋渔业部门在渔业船舶电台管理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海洋渔业管理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无线电管理工作,对渔业无线电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