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召开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座谈会宣传新《条例》

作者:金伟维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1:38

为做好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宣贯工作,进一步提高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水平,引导业余无线电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湖北省无委办鄂州市管理处于2017年5月18日召开鄂州市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暨2017年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无管处组织业余无线电爱好者认真学习了修订后的《条例》,重点解读有关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规定。无管处负责人柯慧对加强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认真领会新《条例》的立法精神和主要制度,规范业余无线电用频设台行为;二是要充分发挥业余无线电应急保障作用,遇到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时积极提供保障支持;三是要扩大鄂州业余无线电的影响力,加强对内对外联系,展示鄂州风采,传递鄂州声音,增强鄂州市的影响力。

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围绕新《条例》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鄂州业余无线电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业余无线电规范化管理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业余无线电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