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支部交流

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北京监测站党支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来源: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8: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19年12月11日下午,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北京监测站党支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学联做活动。双方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以学促知。在教育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霞同志和中心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姚禹同志的领学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和《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景春、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孟军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各自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以谈促建。双方充分碰撞思想、交流经验,探讨了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就如何发挥各自单位优势,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培养及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协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办法,为全面推进两单位的合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合影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保持支部交流共建和互动往来,继续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问题,全面加强协作,形成战斗合力,切实发挥好党建促业务的动力源泉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1804)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4807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