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作者:赵延安 来源: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6:17

(本网讯)2018年5月15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优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举行,共61名优秀党员参加本次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进星,中心党委委员周薇女,基地主任邹建国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基地教研部部长杨军主持。

陈进星代表中心党委对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一要确保学习效果,发挥好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把井冈山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三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

邹建国介绍了井冈山、井冈山市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井冈山“历史好、森林好”的特点。

此次培训是中心党委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培训围绕系统学习了解党在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历史,加深对党的发展历史,对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理解和掌握,使全体学员带着对历史的崇敬,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先辈的革命精神,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3311)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7832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