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地方声音

河北沧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党课

来源:沧州无线电管理局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6:37

12月15日上午,按照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通知要求,沧州无线电管理局支部书记、局长李世成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李世成在专题党课中,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诺言和担当。他指出,对于无线电管理工作者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全面落实好省厅、省局和沧州市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沧州无管局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政治理论考试。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3325)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4958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