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地方声音

四川:陈文涛副主任为无线电两处一办一站同志讲党课

作者:邵娅铃 来源:四川省经信委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4: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2017年11月23日,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同志为分管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无线电办公室)、无线电频率台站处以及省无线电监测站的全体同志,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接无线电管理新挑战》的主题授课,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整场党课严谨周密,精彩生动。

陈文涛首先结合《省直机关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重温了十九大的主题以及主要成果,回顾了我党从十八大开始到召开十九大前,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十九大到二十大期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节点。陈文涛要求无线电管理战线的同志,提高政治觉悟,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文涛还就工信部部长苗圩的讲话,以及刘利华副部长在无线电管理工作高级研修班上的发言,对我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我国无线电管理工作围绕“三管理、三服务、一突出”的工作重心不变,随着无线电频谱资源的紧张与无线电新业务快速增长的矛盾日益突出,无线电管理要坚持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水平、提升监管技术水平,坚持依法行政,培养法治思维,提升无线电领域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最后,陈文涛要求全体无线电管理战线的同志同心同德,克服阻力,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迎接新时代下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新挑战,为四川“治蜀兴川”战略的顺利实施,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1585)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4893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