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地方声音

黑龙江:十九大无线电安全保障总结表彰会在哈尔滨举行

来源: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无线电管理局 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7:42

2017年10月30日,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无线电管理局在哈尔滨市组织召开了参加党的十九大无线电安全保障总结表彰会,对保障十九大期间表现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省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安儒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公安、广电、民航、铁路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和13个地市无线电管理机构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省工信委无线电管理局局长朱朝晖主持。

方安儒对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按照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认真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加大辖区内无线电监管力度,确保了十九大期间全省重要无线电业务用频安全和电磁环境良好有序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无线电安全保障是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切体会到强有力的组织机构是做好重大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坚实基础,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是做好保障工作的根本保证,打造进取担当的优良作风是无线电管理队伍能打胜仗的强大动力,提升能力是推动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特别是新组建的无线电管理应急机动大队和无线电干扰投诉中心,在服务民生、应急处突中发挥了突出作用。

方安儒强调,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总结十九大保障经验做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完成好党和国家交办的各类保障任务,更好地为黑龙江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技术处、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哈尔滨铁路局无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履行“全省十九大无线电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角度发言,系统总结了本部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省无线电监测站和绥化无线电管理机构的代表介绍了典型工作经验。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2272)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7912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