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地方声音

宁夏:全区无线电管理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宁夏无委办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09:26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擘画的蓝图十分宏伟,前景十分光明,极大振奋各族人民,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斗志。全区无线电管理系统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力求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弄懂做实。

银川市无管处党支部引导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石嘴山市无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精神、逐字逐句学报告,党的十九大为我们党迈入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每一个人为之振奋、充满信心。纷纷表达了维护好无线电波秩序,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美好新时代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吴忠市无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把握报告的精神内涵,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良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无线电管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为人民群众、设台单位以及党政机关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固原市无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中,报告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指明方向,提出了要求。大家结合无线电管理工作,表达要在无线电管理岗位上严查“伪基站”“黑广播”,严防犯罪分子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诈骗活动向偏远地区转移,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中卫市无管处党员在学习讨论时,畅谈了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感受。这是新形势下党对青年人的希望,也是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必须加强学习实践,锤炼自己无线电管理的基本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努力提高行政执法、频率台站、重要保障等工作上的能力。才能承担起党赋予我们重托,才能做出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实绩。

自治区监测站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每一位支部党员结合报告对无线电管理事业进行了展望,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既让人对共产党近五年的成就感到振奋,又让人深刻地意识到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报告鲜明的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标志着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又一次实现了历史性飞跃,报告提出“两个阶段”战略构想,必将激励全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无线电管理部门的一员,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的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1527)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4925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