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支部交流

台站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6:04

2017年11月29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台站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台站管理处党支部首先学习了中心党委下发的《中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国无中党〔2017〕40号),宣读了《台站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

支部书记刘斌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至第四部分,导读了苗圩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支部纪检委员宋柯平同志领学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自学和交流环节,切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推动中心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按照工作计划,台站管理处党支部近期还将继续组织专题学习、同步自学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做好各项职责工作,努力推动中心的科学发展。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2943)

中国无线电管理网    京ICP备05048081号        您是第417825位访问者

主办单位: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    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Copyright© 1998-2017 SRM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