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河北保定:受邀赴高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保定无线电监督执法局 日期:2024年4月16日

2024年4月13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保定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受邀到河北大学配合开展“传承红色电波精神,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专题活动,为学校师生献上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保定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无线电管理工作职能并普及无线电法律法规知识。在随后开展的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活动中,展览以丰富的历史照片和实物,生动再现了无线电在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不同历史阶段发挥的重要作用。师生们还现场观摩了无线电监测与干扰查找演示实验,学习了应急通信和无线电测向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对无线电管理知识的认知和兴趣,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使命感。

保定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将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校地共创共建共享,把与驻保众高校合作共建作为特色工作持续打造升级,为进一步提升无线电管理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  返回首页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