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先争优

学习雷锋精神 做好志愿服务——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乌鲁木齐监测站党支部与锦山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鲁煜 日期:2024年3月28日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落实自治区直机关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制度,2024年3月20日,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乌鲁木齐监测站党支部(以下简称乌鲁木齐站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石油新村街道锦山社区党支部(以下简称锦山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做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乌鲁木齐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锦山社区党员干部一道,积极参与社区“微治理”,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服务群众,通过在辖区街道开展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环境卫生的美化清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真正感受到为群众“面对面”解了难题、“心连心”办了实事,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也让党员和群众的心贴得更紧、情融得更深。

本次服务活动,是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下一步,乌鲁木齐站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正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坚持人民至上,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党员“双报到”的实践成效作为践行为民服务的温度计,以更有力度的服务、更加走心的举措,把党的声音传到“家门口”、党的温暖送到“家门口”、党的形象树到“家门口”,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本文章】【返回首页】 (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