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纪念中央无委成立50周年座谈会 陈雪枫副省长出席

作者:邓红昌 来源:河南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 日期:2012年7月24日 14:39


陈雪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12年7月17日,河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在郑州召开纪念中央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座谈会,河南省副省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主任陈雪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盛道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陈雪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无线电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要提高到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层面来考虑,无线电管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好空中电波秩序,促进全省无线电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妥善应对当前无线电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在无线电管理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质量和标准,推动河南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盛道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副省长陈雪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做好会议的传达、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管好电磁环境,为河南省无线电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方对中央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成立5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河南省近几年来无线电管理工作作了回顾,深入分析了当前无线电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省无线电管理“十二五”规划情况。
会议还紧紧围绕中央无委会成立以来我国无线电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如何管好本单位的台站,如何做好协调配合,如何抓好无线电管理工作落实,共同维护电波秩序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河南省委办公厅领导,河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委员、军队代表、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站、省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三大通信运营商及省直有关设台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文章】【返回首页】(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