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精彩言论

深学细悟指示精神 笃行实干推动发展——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陕西监测站开展一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南楠 日期:2024年3月29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重要意义,助推陕西监测站高质量发展,2024年一季度,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陕西监测站党支部(以下简称陕西站党支部)聚焦“学”字,以“学”为先,组织开展了“学指示精神、在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新担当中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季度,陕西监测站党支部各党小组紧密围绕主责主业,联系新型工业化的发展背景和未来趋势,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并就无线电管理如何支撑新型工业化、如何加强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同时结合岗位职责,针对陕西监测站业务发展、技术革新、保障支撑等提出了工作思路。通过系统的学习与分享,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新型工业化精神的深入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得到有力提升。

2024年度,陕西监测站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为指导,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学习重点,持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以“学”“思”“践”“悟”四字为主线,一季一字,逐层递进,凝聚业务发展共识,提振干事创业信心,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陕西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文章】【返回首页】(本篇文章阅读次数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