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持彩练当空舞?神州大地飞彩虹。这是一条看不见的战线,这是一个为人鲜知的故事。在这个无线电技术日益发达的新时代,以严卫波为代表的空中卫士们,以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为己任,经受着公与私、权与利、生与死、爱与恨等生活和情感的考验,风雨兼程,日夜奋战,护民航、护广电,横扫空中干扰恶魔,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空中电波保卫战,展现了新时期无名英雄们的奕奕神采……

崔和平,男,1952年生于安徽池州,中共党员,笔名:玉晚池、古皖池。

1970年12月入伍,历任师机要参谋、师机要科长,参加对越还击作战,在部队多次立功受奖;1992年转业,任南充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被地方党委政府多次授予先进称号。 多年来,崔和平同志从事实体和网络写作,发表数十篇学术研究文章,出版长篇小说、散文集、诗歌集等多部;为大型演出、公益性活动创作节目主持词和演唱歌曲,其中, 13首歌词被谱曲。2007年,荣获全国优秀演创专家称号。

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国情研究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社会音乐研究会会员、嘉陵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

谢飞波

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

    《空中卫士》图书捐赠仪式,在全国,在无线电管理史上是第一次,标志着无线电管理实践活动从政务管理上升到了精神层面。...[点击查看]

刘 岩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主任

    崔和平同志是基层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的优秀代表,而长篇小说《空中卫士》则是崔和平同志艺术创作的优秀代表。...[点击查看]

薛永刚

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副主任

    对于社会大众而言,《空中卫士》介绍了很多无线电知识、无线电管理政策法规,起到了相关科学知识普及和法律知识普及的客观作用。...[点击查看]

李建疆

四川省经信委党组成员、省信息化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作品,伟大的时代呼唤杰出业绩。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频谱资源作为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点击查看]